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洛杉矶侨界积极评价连战登陆台商盼搭经济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40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的大陆之行引起了海外华人的密切关注。近日,洛杉矶侨界纷纷表示,连战的大陆之行将为台湾民生,为社会安定,为两岸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侨界代表纷纷表示,赞成连战的这次访问,并指出连战此行是一个好的开始,是促进两岸关系发展的动力,早日解决两岸分歧对两岸发展都十分有利。

  罗省中华会馆主席马培道说:“我们始终认为台湾是我们中国的一部份,台湾人也是中国人,不能够离开中国大陆。”

  驻美的中资企业代表表示,两岸增加对话,增进了解,将为台商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美国南加州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杨苏说:“连战先生率团去访问大陆,肯定会在大陆和台湾之间将来对农产品以及三通会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大陆这些年国际贸易有突飞猛进的发展,现在在全世界的贸易大国里已经排到第三第四位的水平了。那么我想这对于台湾的公司会有更多的商机。”

  在连战、宋楚瑜访问大陆期间,洛杉矶侨界也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进行探讨,希望为两岸之间的交流合作,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