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欢送全国劳模赴京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4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昨天上午,我市在人民会堂举行欢送全国劳模赴京,省“五一”奖章获得者、省“五一”奖状获得单位代表赴省参加表彰会仪式。

  市委副书记艾文礼,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其信,副市长张发旺,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君海出席了欢送仪式。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17位全国劳模、8位省“五一”奖章获得者和5个省“五一”奖状获得单位。

  艾文礼在欢送仪式上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劳模们表示祝贺,并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全市广大群众做出了突出贡献,即将参加表彰会的劳模们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劳模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工作,学习新知识、新科技、新技能,培养竞争能力、创新能力,创造出新的业绩。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时代风尚,宣传劳模事迹,激励广大劳动人民把聪明才智展示出来,把积极性发挥出来,用新的创造、新的业绩,丰富新时代劳模的内涵,传承劳模精神,在建设全省“首善之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