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延吉百货大楼坍塌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0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昨日10时55分许,位于延吉市百货大楼南侧正在装修中的白马江大厦5层楼体突然部分坍塌,楼中数名装修工人被废墟掩埋。事发后,消防、公安等部门立即展开救援工作。五层楼体突然部分坍塌白马江大厦位于延吉市的中心地段,是延吉市客流最为密集的地区。

  据了解,该大厦已建成十多年了,此前为白马江练歌厅,几年前曾着过一场大火,扑灭后一直处于闲置状态。大约一周前,装修工人进入大厦,对大厦进行装修。

  18时20分,相关部门证实,共有25名工人在该楼施工,坍塌时有六七名工人跑出,抢救前期共救出5名受伤人员,其中包括受伤工人4名,送到医院急救后已无生命危险。截至今天上午8点,事故已经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仍有一人被埋在废墟中,消防部门正积极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城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