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岁汉子欲试刀变女人 将在广州燕岭医院实施整形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0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我做梦都想自已变成一个切切实实的女人。”前天,在广州燕岭医院整形美容科,欲在该院实施变性手术的张伟先生说,他从小就喜欢穿女孩子衣服,跟女孩子一块玩,唱女歌星的歌曲,这个变成女人的梦想即将得到实现。据悉,从前天起,他在该院接受一段时间的激素注射,8月正式动刀变身,一年半后,他将再也不是朋友心目中的“假女孩”了。

  说起欲动刀变身时,现年30岁的张伟说,很年幼的时候就打心底里喜欢跟女孩子一块玩耍,再加上天生的一幅尖细的嗓音,女孩子们也把他当做同性来看待。

  张伟介绍,从初中开始,他对男孩子产生了好感,觉得跟男同学在一起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初二时,他对一名高年级的同学产生了爱慕之情,从那时候起,他就想过做变性手术,但由于经济条件等等原因只好作罢。之后他们的感情维持了10年,男友也为此迟迟未婚,直到几年前,担心男友跟他交往会引来世俗的眼光,在他的极力主张下男友才结婚了。3年前,张伟到酒吧里反串演唱邓丽君歌曲维持生计,目前正在广州的酒吧里做反串演员。但是由于自身形象问题,他得到演唱的机会总是比别人少,生活上经常入不敷出,看着那些同台演唱的女孩子们歌唱还不如自己,他心中的女儿梦越来越强烈。

  据该院整形科的顾浩主任介绍,目前,张伟将开始口服雌性激素,目的是让皮肤变细、收缩毛孔、增加皮脂和使喉结变小,真正动刀将从8月份开始,届时将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隆胸,第二阶段把圆型脸改成瓜子脸,第三个阶段移植脂肪到脸部,第四个阶段是阴道再造。整个过程需要一年半的时间,花费总共需要30万~40万元之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