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军有了首批硕士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4月27日电(杨振勃、陈万军)13名来自海军航空兵作战部队的飞行员,27日在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取得硕士学位证书,成为海军第一批硕士飞行员。

  为使海军航空兵飞行员文化素质适应现代战争要求,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从2002年起,开始招收飞行员攻读硕士学位。经层层选拔、资格认定和入学考试后,13名作战部队飞行员成为海军首届飞行指挥干部兵种战术学硕士研究生班学员。

  学员们在校期间,实行“双导师制”,分别由一名院校教员和一名具有丰富作战指挥经验的部队指挥员担任主、副导师。学员们每年还进行两个月飞行训练,以保持飞行技术。他们围绕“军事斗争准备”这个大主题撰写学位论文,经过军内外知名科研院所和部队航空兵指挥员组成的答辩委员会的严格评审,于日前全部通过答辩。(完)(责任编辑:姚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