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网超高压青工“重走西电东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2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4月26日,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隆重举行了“重走西电东送路—传承南电精神、激励青春奉献”活动启 动仪式,公司余建国总经理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让超高压公司青年职工亲身体验公司发展的艰辛历程,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的轨迹,增进对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和 优良传统的理解,激励大家为公司发展和西电东送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根据公司职工中青年人数比重大、知识层次高的 特点,公司团委决定开
展这次“重走西电东送路——传承南电精神、激励青春奉献”活动,并作为“奉献是青春最美丽的追求 ”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纪念五·四青年节。

  余建国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公司走过的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这十多年的发展奋斗过 程中公司形成的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优良传统,阐述了举办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给参加这次活动的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衷心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活动机会,多看、多听、多想,进一步深入了解公司历史,亲身感受公司优秀企业文化和优良 传统;二是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理念,培养崇高的品质精神,使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和优良传统继 承下去;三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不断以公司优秀企业文化和优良传统鞭策自己,自觉比奉献、比工作、比学习, 为公司的发展和西电东送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超高压公司本部、各单位、能发集团公司先进青年代表、新调入员工代表、新毕业员工代表等共50名团员青年代表 参加了此次活动。27日至30日,团员青年代表将进行参观天生桥一级、二级电站、走天广一回线路、扶贫助困、捐资助学 、召开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在此次活动结束后还将举办征文活动。

  南方电网公司党群工作部孙展副主任、胡帆处长参加了启动仪式。(陈云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