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送行鼓励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9: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外出现令连战惊喜

  本报综合消息连战一行昨天上午搭机展开和平之旅。将在5月5日访问大陆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文宣部主任谢公秉等党内主管,专程前往机场送行。除祝福连战一切顺利外,并期许两人的“登陆行”能一同为台湾乡亲打拼。

  据转述,宋楚瑜昨天是在连战登机前,向连战致意;连战握住宋楚瑜的双手,互道祝福和感谢,还彼此鼓励要“加油、加油”,短暂互动气氛融洽。

  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表示,连、宋两人近期的努力,都是希望为两岸和平、破冰贡献心力,加上两党国家认同、理念一致,因此送机相当正常。

  他说,宋楚瑜衷心希望连战此行一切顺利,希望台湾民众能够在国亲相继破冰后,看到和平的曙光,送机动机单纯;事实上,宋楚瑜前往送机,事先也没有告知国民党。

  自从今年扁宋会后,连宋会迟迟无法定案。因此宋楚瑜上午到机场为率先登陆的连战送行,让连战与国民党人士都感到有些惊讶。

  (晓航/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