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荆福生检查福州出版物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06 海峡都市报
荆福生检查福州出版物市场(图)
福州今年查获的非法出版物昨被集中销毁

  N福建日报何光锐/本报记者 阙文龙/林丹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荆福生与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扫黄办”和福州市的有关领导一起,深入到福州市各重点出版物经营场所,检查出版物市场,并对“五一”长假期间切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提出了具体要求。

  荆福生要求,各有关部门在“五一”假期之前,要组织一次深入的打击非法出版物专项行动,加强对学校周边等重点部位出版物市场的清理。同时在节日期间要组织明查暗访,并建立节日期间值班制度。此外,对一些存在低俗之风的正式出版物,也要严肃查处,限期整改。他还要求福州市结合实际,尽快组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立“扫黄打非”工作长效机制。

  荆福生还在福州东辉图书批发市场,出席了福州市2005年春季“扫黄打非”风暴行动集中销毁仪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