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周看扬剧”活动高潮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16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晚,由市总工会、扬州晚报、市扬剧团、市新兴金属材料公司共同策划组织的“周周看扬剧”活动再次掀起高潮,尽管已经座无虚席,连事先增加的近三十张临时座位都已坐满,但很多戏迷仍表示“没有座位我们就站着看”!

  为了防止出现上周三戏迷站着看戏的场面,市扬剧团昨晚增加了近三十张临时座位,但是还未开场又全场爆满。来晚了的戏迷依旧坚持要打站票看《狸猫换太子》下集,其中有
一戏迷如实说:“我们上个星期冒雨都来看《狸猫换太子》上集了,等了一个星期,今天即使站着我们也要看完下集!”

  看见台下坐满了观众,还有的观众甚至站着看戏,台上的演员深深感动了。李政成激动地告诉记者:“真没有想到戏迷对我们的表演这么支持,我们一定要将最精彩的演出奉献给大家!”

  下个月扬剧迷们将欣赏到哪些扬剧呢?记者昨从市扬剧团获悉,下个月的四场扬剧剧目分别为:5月4日上演《恩仇记》(主演:赵紫君、王瑞茹、陈俊、周斌、葛瑞莲)、5月11日上演《泪洒相思地》(主演:张爱华、翟金银、陆永云、陈士芳、姜模斌)、5月18日上演《玉蜻蜓》(主演:孙爱民、赵紫君、周斌、游庆芳)、5月25日上演《白蛇传》(主演:葛瑞莲、陈俊、蒋玲、王瑞茹、周斌、张卓南、圣军)。

  此外,后天晚上,国家二级演员、市扬剧团主胡张世新将在工人影城举办二胡独奏音乐会,张世新将与他的老师朱昌耀同台演奏。届时,我市的二胡爱好者们将可以一饱耳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