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交会亮出五项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17 每日新报

  春季房交会专题安元吴梅

  新报讯【记者安元通讯员吴梅】今年的春季房交会将于明天拉开帷幕。面对近千万平方米的房源和多数人都还不甚了解的购房程序和相关法则,老百姓该怎样充分利用房交会的优势来快捷、安全、顺心地选房、购房?

  电子终端会场把关

  为了保证购房者的利益,今年的房交会还进一步严格执行了资格准入制度,并明确规定,没有销售许可证的项目绝不允许在会上进行销售、认购等活动。同时,房交会现场还布设了多个电子查询终端,购房群众可以便捷地查询相关企业信用等级以形成社会监督,一些商品房楼盘的销售情况也可以通过此终端进行查询。

  现场成交优惠多多

  在房交会现场成交的购房者还可以享受政府有关优惠政策。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凡在房交会期间现场成交的商品住房,可享受交易手续费由每建筑平方米3元减为2元、经济适用房交易手续费由每建筑平方米 1.5元减为1元的优惠政策。同时,现场成交的存量住房可享受交易手续费由每建筑平方米 6元减为4元的优惠政策。

  同时,一些“五一”前后开盘的新上市项目,开发商将趁黄金周的旺销季节推出一些优惠卡、先期业主服务卡等,也有个别项目透露,可能会在现场推出销售返点优惠,但具体幅度还要以现场通知为准。

  绿色建材一步置家

  现代家居展示馆作为房交会的分展馆之一,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家建材、装饰等相关产业的企业联袂登场,为购房者提供购房、装修、装饰一条龙服务。据介绍,家居展馆将推出大量绿色环保家居装饰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购房者到房交会不仅可以看房、买房、租房,还可以设计装修,选购建材装饰,一步实现全面置家。

  网上服务便捷安全

  此次房交会也是本市所有房屋交易全面实现网上交易的第一个房交会,因此展会上的网上服务项目也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购房通道。

  据了解,房交会现场将开设网上售房服务区,为开发企业现场售房及存量房签订合同提供方便服务。天津房地产综合网还将推出房交会专题频道,购房者可在网上查询售房许可证及其它相关信息。

  购房疑问全程解答

  购房者对选房和购房过程中的任何不解都可以在此次房交会上现场解答,市区两级房地产管理部门将在现场为购房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同时,房交会现场各有关管理单位还将设立专门的咨询台,综合解答购房群众在选房购房时遇到的问题,并将责成专人受理相关投诉。建设银行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将在房交会上进行现场服务,购房者可当场查询公积金,并办理贷款。

  此外,此次房交会还将同时推出家居设计、建筑设计、建材装饰、模型制作、抵押按揭、置业担保、金融和法律等多方面服务,为购房者提供方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