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说谢谢难坏老两口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17 每日新报

  大娘半夜犯病的哥助人紧忙最终分文没要临走姓名没留徐燕

  新报讯【记者徐燕】老大娘半夜突发心脏病,多亏好心的哥忙前忙后,而且还没收分文。病人刚脱离危险就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能找到这位的哥,对他说一声“谢谢!”

  已经脱离危险的张大娘昨天才出院,出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找到这名好心的哥。
她说,因为是肺感染导致心脏病突然发作,所以当时根本就不知道帮助老伴儿抬自己去医院的人是一名陌生的的哥。自从自己苏醒过来,老伴儿就一直念叨这件事,寻找好心的哥成为他们老两口儿的一桩心事。

  张大爷告诉记者,本月 20日 23:00左右,53岁的张大娘突然感觉喘气困难,他马上意识到她可能是心脏病发作,于是一边为老伴儿穿衣服,一边大声叫喊,将隔壁的一名外地男子喊醒后,让他到马路上拦出租车。

  被拦下来的是一辆红色出租车,开车的是一名40多岁的男司机。的哥见情况危急,马上加大油门,没几分钟就将病人送到医院,张大爷本想将老伴儿背进急救室,怎奈力气太小背不动,好心的哥见状立即与他一起将张大娘抬进急救室。医生们忙着抢救,张大爷注意到,这名的哥始终忙前忙后。

  大约15分钟后,医生表示张大娘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张大爷这才想起来还没有付车费,他连忙转身寻找那位的哥,但好心的哥却早已没影儿了。他马上跑到医院门口寻找,医院的保安告诉他,那辆出租车已经离开半天了。

  安顿好老伴儿后,张大爷就反复回想这件事,但怎么也想不起来出租车的牌照号,或是其他的特征,因为当时他只顾忙着救老伴儿了,只记得这位的哥个子比较高,是长方形脸。张大爷说,这名司机太让他们感动了,他们只想将其找到,当面跟他说一声谢谢,并告诉他,幸亏他的帮助,才为抢救赢得了时间。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