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泽群提出:“消防工作不应心存侥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苏泽群昨检查天河城及城建大厦时提出

  新快报讯(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李凌)“消防工作不能等同于其他工作,一旦出问题就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所以消防工作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好,做好了只是达到要求,凭什么受表扬?”苏泽群副市长一番话,给天河城广场和城建大厦的消防负责人敲响了警钟,“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昨天的检查发现,天河城广场仍有用以疏散的消防通道里放着货物。

  昨日上午,苏泽群副市长在建委、安监局、工商局和消防局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天河城检查。检查发现,天河城某商场背后的疏散通道又有货物堆放!“天河城广场在广州市处于一个特殊的地位,在广州老百姓的心里有特殊的作用,出了问题,对广州市的形象将是无法想象的破坏性效果!”苏泽群副市长严肃指出,一定要确保天河城“不能出一丝的消防事故”。

  位于体育西的广州城市建设总公司,其名下在八旗二马路的城建总大厦曾于去年12月30日下午发生大火,消防局出动近一半力量,耗时10个钟头才将火扑灭。昨天,在体育西城建大厦里,各位领导参观了该处的消防报警系统,并要求工作人员当面检查了天花板内的水压和水流报警系统,领导们对这里的消防安全工作比较满意。

  苏泽群特别强调,各大型商场和高层建筑一定要在“五一”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假日期间不出事故。
苏泽群提出:“消防工作不应心存侥幸”(图)
  图:工作人员在检查天花板内的水压和水流报警系统。黄巍俊 李小萌/摄

  (夏天/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