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禁毒昨誓师:推进五大战役 全面围剿毒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穗宣)昨天上午,广州市举行禁毒人民战争誓师大会(见图,陈昆仑/摄),揭开了全市禁毒人民战争的序幕。据悉,近期内广州将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五大战役”,尽快扭转当前毒情严峻的局面。

  广州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苏泽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广州将重点抓好禁毒预防、禁吸戒毒、堵源截流、禁毒严打和禁毒管理等“五大战役”。为此,广州将对吸毒人员进行全面普查登记,严打制造走私冰毒、摇头丸等新型毒品犯罪活动,开展整治易制毒化学品和麻醉药品、精神药物管理秩序的专项治理行动。

  苏泽群要求,建立起完善的举报奖励机制,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通过发展禁毒协会、禁毒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群众性禁毒自治组织,倡导和鼓励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行动。
广州禁毒昨誓师:推进五大战役全面围剿毒品(图)
(夏天/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