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9岁厨师想娶81岁富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被百万家财打动,为少奋斗很多年

  新快报讯据《华商晨报》报道,81岁的吴太婆在汉口出生长大,20岁那年,她跟随当飞行员的丈夫到了台湾,8年前丈夫去世。吴太婆叶落归根,于前年卖掉在台湾的家产,独自回到武汉定居。如今,独子家在国外,生活富裕。虽然年过8旬,但是吴太婆的心态却很年轻,想出了征婚的办法。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了强烈反响。这不,沈阳一位39岁的厨师就被老人的百万家财打动了。

  “我想娶那位81岁的百万富婆,因为她的百万家产吸引了我,但我也会真心对她好。”39岁的郭先生诚恳而坚定地对记者说。

  据郭先生说,他原是吉林人,15年前来到沈阳,现在他已是特二级厨师。很多人都给他介绍过对象,但由于对方都不是安稳过日子的人,所以就一直没有处女朋友。此时他投资的生意也赔了,工作也没了,心情非常低落。

  4月25日,他的朋友和徒弟看到报纸上刊登的81岁富婆征婚的报道后,开玩笑地说让他也去应征。“我当时并没有在意他们的说法,但后来仔细看了一遍报纸,想了很多,一晚上也没睡好觉。毕竟家财万贯哪,虽然是一位81岁的老太太”。

  记者随后与武汉当地报道此事的记者取得了联系。他说,自从报道见报后,全国有300多位有意者打来电话,应征男子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0岁,最大的88岁。

  目前,经过初步筛选,老人决定与几个候选者进行初步交往。考虑到年龄差距太大,老人提出的年龄要求是在50岁以上。

  对话: 娶了她,我可以少奋斗很多年

39岁厨师想娶81岁富婆(图)
  记者见到郭先生时,他眼里布满红血丝。“好多朋友看到报纸后都给我打电话。有人说我是疯子,居然为了钱要娶一个老太太。还有很多的人笑话我。”郭厨师说他现在都不敢开机。

  记者:你看重老太太哪一点呢?

  郭先生:我看重的就是老太太的钱。我快40岁了,现在还一无所有,要想重新创建事业很困难,如果我能得到老太太的钱可以少奋斗很多年。我要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既然我能这么做,我肯定能顶住压力。虽然我看重她的钱,但是我会好好地照顾她,不会对她有坏心。而且对她会像对母亲一样来照顾。

  记者:你觉得和她的婚姻能幸福吗?

  郭先生:能,我择偶的标准就是要能好好过日子,我想老太太这么大岁数一定能安稳地过日子。但我也担心老人是否正常,如果老人有其他想法,让我身心遭受折磨,我可受不了。

  (穗风/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