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隔十余年梁家辉与兰州影迷又相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59 兰州新闻网
时隔十余年梁家辉与兰州影迷又相逢(组图)
梁家辉与张颖康

时隔十余年梁家辉与兰州影迷又相逢(组图)
与影迷合影

时隔十余年梁家辉与兰州影迷又相逢(组图)
被媒体重重包围

时隔十余年梁家辉与兰州影迷又相逢(组图)
为影迷签名

  本报讯4月27日晚7时左右,影帝梁家辉和香港新星张颖康特地从南京飞来,在东方红影城与影迷见面,为新片《追踪眼前人》在兰州的首映式做宣传。近五十岁的梁家辉,仍有很多年轻的FANS追捧,他们高举着“家辉,我爱你”的牌子,在见面会上忘情地尖叫。

  一向在圈内圈外有好人缘的梁家辉,昨日让记者和影迷们领略了其宽容大度。机场跟随梁家辉到影城后,原定于7点的新闻发布会和9点的影迷见面会,竟然临时提前。原来梁家辉不忍心让记者和影迷久等,连饭都顾不上吃就直接来了,到影厅后还不停地向记者和影迷道歉,使大家很感动。

  穿着随便、说话谈吐更是随和的梁家辉,一露脸就一副“前辈的样子”,他向媒体隆重推荐新人、刘德华的徒弟张颖康。

  在影迷见面会上,梁家辉微笑着忘情地说,好多年好多年了,拍《新龙门客栈》我曾到过兰州,现在是第二次和兰州影迷见面,牛肉面的味道都忘记了。

  一点都不避讳自己年龄的梁家辉,还将自己的生日报出,将签名的海报赠给座号为21号的影迷。看到如此亲切的影帝,影迷们一下子很是激动,竟然纷纷从座位上起身涌到前面来合影,梁家辉大笑着挥手招呼影迷,尽量满足了所有影迷的心愿,见面会持续了一个小时。临走时,影迷们不停地挥手,梁家辉也是满面笑容地回头不停挥手,兰州影迷的热情肯定让梁家辉兴奋不已。

  据悉,梁家辉于今日中午12时离开兰州,直飞上海继续未拍完的新片《长恨歌》。

  女影迷频频“袭击”

  梁家辉的女影迷们,昨日都显得非常兴奋。无论是三十多岁靓女,还是十多岁的“美眉”,都不放过任何机会,走到梁家辉身边就来个大拥抱,让呆在一旁的张颖康羡慕不已。梁家辉好像被女影迷的热情感动,格外照顾她们,连送海报也多送几张。

  影帝钟情黄河风情线

  参加完影迷见面会已是晚上8点半了,忙碌了一天的梁家辉才回到酒店去吃晚饭。

  经纪人一个劲地劝他休息,没想到十多年前对兰州留下好印象的梁家辉,居然不顾疲劳,又跑到黄河风情线去兜风看夜景。

  遗憾没演过“阳光男孩”

  演了100多部影视作品的梁家辉,是香港影视圈里的演技派大腕。当问及到目前最为遗憾的事时,梁家辉脱口而出地说,自己二十岁出头走入影视圈就演三十多岁的男人,很遗憾自己没有演过“阳光男孩”,好想演十几岁的帅气男孩。这个愿望恐怕无法实现,但自己仍在继续努力,坚持学到老活到老。

  名副其实好男人

  “好男人”是圈内人对梁家辉的敬称。梁家辉向往的生活是工作休息之余,早上送两个爱女上学,回来后侍弄家中的花草,然后抽空和朋友喝茶,其余时间都想和女儿、妻子呆在一起。昨日,记者问及拍片这么忙,怎么会有时间跟家人团聚。梁家辉笑着说,时间总是会挤出来的,我拍完片有空最先做的事,就是找机会让家人过来一起相聚,否则就会打电话过去,聊聊天问问女儿和妻子在家中做什么,这种时候自己很幸福。

  仍然向往话剧舞台

  早听说梁家辉迷恋话剧。昨日记者问及此事时,梁家辉兴奋地说,拍完《长恨歌》后,马上要回香港,他已接受香港话剧团的邀请,在张爱玲的小说《青城之恋》改编的话剧中饰演男主角,他对这个角色非常看重。梁家辉说,拍电影久了就很想再回到话剧舞台,这可能是自己年轻时就很迷恋的一件事情。

  与成龙携《神话》赴戛纳

  2004年在我省景泰拍摄的电影《神话》,目前已到了后期制作阶段。记者问起作为片中主角之一的梁家辉,他透露说《神话》正在做后期特技,大概最早也到暑期,才能与观众见面。他还说唐季礼准备将此片推向戛纳电影节,届时他和成龙都将亲自携《神话》赴戛纳,他们对此片都非常有信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