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药监局昨突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08 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市药监局市场处联合4区药监分局,分别突查了春苑小区、原菊花园药材市场周边等地的药品售卖点及加工点,查获了600多公斤非法加工的中药材和一些过期药品。

  在春苑小区一出租房内,摆满了各种药品。经检查,工作人员发现了20多种过期的常用药品,其中阿莫西林胶囊就有15盒,风油精200瓶。

  在原菊花园药材市场周边的4间黑漆漆的小屋里,厚扑、龙骨、枳壳、柴胡等中药饮片不停地从一个黑乎乎的煤炭锅炉中“哗哗”滚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属于非法加工点(已查处过多次),在这样的环境中加工中药饮片,卫生条件没有保障,况且加工人员把白糖、香油、麦麸等添加剂随意往药片里添加,严重影响了药片的品质。杨秀霞王云(春城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