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章男子骑在交警身上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王伶俐)昨天上午9时左右,在宣武区虎坊桥路口,一名正在值勤的交警遭到一名男子的殴打,面部被打得血肉模糊。

  “那个男子长得很壮,他居然骑到交警身上挥拳猛砸。”目击者刘先生对记者介绍当时的场景说:“上午9时左右,我由东向西正好经过虎坊桥路口,看见路口西南角有位交警几乎被打晕了,当时他半边脸已被打紫了,眼眶也被打得血肉模糊。”

  据目击者称,3名交通协管员合力阻拦,才将打人的男子拉到路口的人行便道上,此时交警用双手捂着眼眶趴在地上已经爬不起来了,衣服裤子也已经脏烂不堪。“怎么打得这么狠呀!”在场围观的一位中年妇女说,“快打120吧,别再失明了!”围观群众见此情景都非常气愤,认为无论怎样也不能动手打人,更不能殴打值勤交警。

  现场一名围观者说,事情源起于这名男子骑着三轮车过路口时违反了交通法规,交通协管员上前劝阻时遭到拒绝,交警上前执法时正准备记录三轮车的车牌号,突然遭到骑三轮车男子的袭击。事情发生大约半小时后,该男子被陶然亭派出所民警带走,被打交警也被120送往友谊医院急救。今天上午陶然亭派出所证实,打人男子姓郭,17岁,是外地来京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网络编辑:李亚敏

  天天帮您办实事24

  老胡不走了 物业让他留下看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