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何近日强调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7日,中央政法委召开“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顿电视电话会议。在青海分会场,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沈何就我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沈何指出,开展“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顿是确保政法系统先进性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实
际行动。开展这次专项整顿,抓住了政法系统工作的核心,意义十分重要。全省政法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项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把专项整顿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以赴抓紧抓好。

  沈何强调,全省政法各部门要按照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针对在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真正达到促进执法公正的目的。

  沈何最后强调,要切实加强对这次专项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全省各级政法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要按照中央政法委的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扎扎实实地搞好这次整顿工作。当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即将进入第三阶段,各部门要把专项整顿和先进性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互相促进,达到共同的目的。(作者:洛桑才让)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