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管理干部齐上煤场“堵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燃煤是火力发电厂的主要生产原料,其采购费用占到生产总成本的70%,加强燃料管理,有效控制燃料 成本,是企业增收节支的重要途径,也是完成企业下达利润目标的重要手段。为了进一步加强燃料管理,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 限公司漳泽发电分公司决定从4月21日起,实施管理干部煤场值班制度,安排31名管理干部轮流“上阵”值班。

  值班干部的职责主要有:

  一是帮助协调处理分公司煤场与供煤车辆之间的各种问题,保证行车畅通,以缩短卸车时间,提高卸煤效率。

  二是配合煤场化验人员,对运煤行车超时、封条开封等违规现象和违规车辆进行重点查验。

  三是指导燃料管理人员和运输监控人员,认真执行《燃料管理规定》中的《运输监控办法》,发现不按规定办事或有 损害企业利益的现象要及时纠正。

  四是通过调查研究,发现燃料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提出燃料管理的科学方法。发现重大隐患 要及时向分公司领导汇报。

  同时,该公司还就值班干部的管理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值班期间,值班干部要佩带明显的值班标志,严格执行交接班 制度,交班人员要向接班人交待上班的有关情况、注意事项,并做好记录。因故需离开值班现场,值班干部要向煤场管理负责 人和运输监控人员交待联系方式。当班煤场发生车辆违规、作假和纠纷等问题,值班人员必须参与处理,并在值班簿上作好处 置记录;煤场发生问题,而值班干部没有记录者,或者值班干部没有参与处理,将对值班干部进行考核。同时,分公司将值班 干部的值班出勤率、值班纪律和煤场管理人员对其的值班评价纳入对干部的年度考核中。(聂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