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城市嘉年华开幕首日遭多起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1:31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9日电 28日,是已发布过多次新闻的“宁波城市嘉年华”预告新闻中开幕的日子。但不知何故,开门大喜的日子,竟遭到了多起投诉。

  第一起投诉来自媒体。据悉,上午10点正,预告新闻中开幕日子里的开幕时间,全国各地的媒体闻讯纷至沓来,没想却吃了个闭门羹——原来,虽然开业时间表中规定的营业时间是上午10点-晚上10点,但开幕首日却是无营业活动的,只有晚上7点半才有开幕式晚会
。根据预告新闻扑了个空的媒体,尤其是北京飞机过来的老记们,自然是满腹的怨言——这就是尚未开门就先遭遇的质疑性“投诉”。

  如果说,第一起投诉还不算很正规的投诉的话,第二起来自游客的投诉可绝对是正宗的了。同样根据早些日子宁波当地媒体的预告新闻而“准时”前来游玩的一批绍兴游客,因进场后发现连娱乐的器械都尚未安装完毕,大呼上当,于是乎——游客愤而投诉!

  第三起投诉来自宁波市民。一位订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宁波日报》和《宁波晚报》二份报纸的老人,认真地戴上他的老花眼镜手指点着报纸告诉记者,看哪,4月27日的宁波日报第6版要闻上明明白白写着2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园迎客,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上的大广告更是清清楚楚地写着,开园迎宾时间为4月29日10点正;可仅隔一天的4月28日宁波日报,在更大的半版广告上,就又“清清楚楚”地写上了正式开园时间“最终确定为5月1日上午10点正”,而4月29日及30日,就变成了“内部试运行时间(不对外营业)”了。

  老人摘下老花镜,认真地对记者说:“如此一日一变、毫无计划性的大型活动,我们老百姓倒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活动,希望你们报社以后别发预告新闻了,否则那新闻不是变成了假新闻和无稽的笑话?给相信报纸的忠实读者“吃药上当”。既给众多靠网上传阅的外地媒体和游客带来了诸多不便,又给本地市民造成了不便。你们报社是否只要收了广告费,就一切可以乱说了?”记者赶紧解释,一是要闻写错了,是因对方乱发布新闻;二是对方确来报社做了广告,但广告费好象还没付进来过,可见那活动主办方乱发布新闻,与报社无关。那老人听了摇摇头又点点头,也不知他是信也不信。(南华)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