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缤纷迪士尼之夜灯会在上海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俞丽虹、仇逸4月29日报道:28日晚上六时,“缤纷迪士尼之夜灯会”在上海亮相。小熊维尼、美人鱼、狮子王、玩具总动员、花木兰等迪士尼卡通明星“牵手”中国传统彩灯,构成了一个梦幻般的迪士尼灯会世界。

  据悉,这是迪士尼游园灯会首次进入中国大陆,也是迄今为止迪士尼在华授权内容最广、授权活动最多、造景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

  记者看到,在灯会举办地上海长风公园内,白雪公主手持小鸟美丽动人,七个小矮人个个表情各异,其中的一个还趴在地上和游客捉迷藏;一艘精美的海盗船停泊在公园湖泊中,海盗们或威风或滑稽,帆上彩灯闪动,仿佛微风鼓荡船帆;在可怕的大鲨鱼间,小丑鱼尼莫和爸爸父子情深,徜徉在形态各异的海底朋友中,上演一场海底总动员。

  本次迪士尼游园灯会的上海承办方负责人介绍说,所有的主题故事场景都按照迪士尼乐园中建筑的真实比例复制,由200多位工匠花费3个多月时间搭建而成。与以往历次灯会相比,此次灯会还尝试再现了迪士尼卡通人物造型及其故事场景,制作难度、观赏效果都大大提高。每一个角色均赋予了生动的面部表情,感觉栩栩如生。

  作为迪士尼游园灯会活动一项重要节目的焰火晚会也同时举行。彩灯与烟花相互辉映,使得游园灯会现场更加绚丽璀璨。据悉,游园灯会期间,焰火晚会将每晚举行一场。节假日时,焰火燃放的时间还会从平时的5分钟延长到10分钟。

  游园灯会现场还汇聚了30多家迪士尼产品专卖店、50多个展位。种类齐全的正版迪士尼玩具、文具等,能够充分满足迪士尼爱好者的收藏热情。

  此次迪士尼游园灯会将一直持续到6月1日,最大日接待能力可达5万人次。(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