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4·29”火灾伤员增至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9日电(记者季明)来自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的消息,截至下午6时30分,在29日凌晨上海市中心发生的火灾中受伤的伤员又增加1人,总数达到20人,但有7名轻伤者经治疗后已经出院。

  29日凌晨3时49分,位于上海市高雄路王家宅3号的一幢三层砖木结构房屋发生火灾,经过消防人员的全力奋战,大火于凌晨4时42分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共
有10人在这场火灾中死亡,目前还有5名伤势较重的伤员在瑞金医院和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发生火灾的三层房屋是一幢闲置厂房,几经转手后出租给外来人员居住。经调查,该厂房的使用严重违反了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闲置厂房的安全管理规定。

  上海各有关方面在火灾发生后已专门成立了善后工作处理小组。29日下午上海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立即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完)(责任编辑:姚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