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今日中午抵西安 在童年故地将获高规格礼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30 新华网

  按照行程安排,结束了南京与北京的行程之后,预计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将搭乘东航A340次包机于今日(30日)11时25分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抵达后,连战等将由陕西省委安排,在阔别61年的故地重游。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目前正在紧张地准备接待工作。记者从各方面了解到,西安为迎接连战已积极做好了多方准备。

  据了解,30日,大约有20多位在陕西投资的台湾企业家将组团到机场迎接连战,而西安台商协会还将安排在陕的一位台商,到上海参加连战和台商的座谈。

  连战访问西安当天晚上将下榻五星级的喜来登大酒店,据酒店方面介绍,届时将肯定会按照VIP贵宾的规格接待连战,酒店外面还将悬挂欢迎横幅。

  据了解,该酒店最贵套房的总价是人民币18000元/晚,此前来西安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泰国公主诗琳通和马来西亚元首均在该套间入住。但依连战在首站南京的先例,到西安后,他有可能选择3735元/晚的行政商务套房。但酒店还是对套房作了细微改动,主要是增加了唐三彩装饰品,以突出中国传统文化风格,备不时之需。

  据介绍,4月30日晚,喜来登酒店438间客房已被预订一空。陕西省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也将于30日中午,在喜来登宴请连战。

  在西安访问期间,连战将前往参观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而馆方也将给予连战极少数贵宾才能享受到的最高“礼遇”。

  据介绍,连战在参观兵马俑时,博物馆不会闭馆,但将为连战开辟贵宾信道,馆长吴永琪将亲自为连战讲解,并允许他和三位随行的副主席等贵宾进入兵马俑修复区。另外,连战还将有机会观赏4月28日刚刚与游客见面的镇馆之宝——“绿俑”。(李阳波、熊晓芳)(责任编辑:阮聿泓)

  /图片:

  ·········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