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泳衣骚波光闪闪江欣慈紧身Bra Top蛇舞惹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56 金鹰网
泳衣骚波光闪闪江欣慈紧身BraTop蛇舞惹火(组图)
江欣慈骚泳衣蛇舞惹火

  江欣慈昨日担任泳衣骚模特儿,以紧身BraTop打头阵出场,边唱新歌边狂扭蛇腰,十足ShowGirl一样!钟嘉欣则失手致「现形」,令全场男士看到金睛火眼!

  钟嘉欣

  担任arena泳衣骚模特儿的江欣慈、钟嘉欣、陈见飞及Rosemary,毫不吝啬她们的天赋本钱,昨日穿上比坚尼泳衣示人,大骚性感,当中以江欣慈的BraTop配蛇舞最为抢镜。

  Rosemary

  不过,江欣慈事后表示并非刻意以性感登场:“原本我想穿Yumiko(郑希怡)那件比较密实的衫,但是给她拣了,就只有这一件。为了靓,我昨日都没吃东西。(惊不惊走光?)都不能理得那么多,那件BraTop很紧,我很享受唱歌和跳舞,迟些可能在这里搞新碟发布会。”她更大赞胞姊江欣燕收身成功:“好久都未见过家姐那么瘦啦!”
泳衣骚波光闪闪江欣慈紧身BraTop蛇舞惹火(组图)
陈见飞

  陈见飞不爱大胸

  钟嘉欣则分别穿上两套比坚尼泳衣出场,其中一套平脚泳衣,怀疑泳裤太紧令她下体现形!问她有否打底防走光,她说:“泳衣带很实,应该不会走光,还有穿泳衣很难打底,我都没贴乳贴。”她表示身材跟参选港姐时差不多,但自觉以往瘦得不健康,现在却健康得多。

  至于最近收身成功的陈见飞,换上比坚尼泳衣后极有看头,她说:“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收了身,但是胸部一点都没小到,我想可能是妈咪遗传的。其实我都不喜欢大胸,穿衣服好像很肥一样,宁愿瘦些!”自从与外籍男友分手后,陈见飞决定今年内不会再拍拖,她笑言有人追也追不到,只想一个人独自生活。综合报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