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捅伤仓管员抢走60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56 海峡都市报

  N王华友林水金黄允明

  本报讯4月20日凌晨,3名歹徒潜入台江区汇福花园6座706室福州正冠通信器材有限公司仓库,捅伤并捆绑仓库保管员林某,抢走库内60多部价值20多万元的手机。昨日,3名犯罪嫌疑人被台江警方从杭州押回。

  案发后,台江警方立刻到达现场展开调查,了解到2时40分左右,小区保安张某、刘某及刘某的朋友共3人曾携带一黑色旅行包匆匆离开,后一直不见人影。

  经过多次核实,张某等三人带走的黑色旅行包正是正冠通信器材有限公司用于赠品的黑色旅行包。

  张某等人是河南人,随后台江警方与河南警方取得联系,得知犯罪嫌疑人可能在杭州。在杭州警方的配合下,台江警方终于将张某等人从杭州市抓捕归案,并于昨日押回福州。经预审,张军等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抢走的60多部手机共找回39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