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40 沈阳今报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主题为“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企业家的使命”的2005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在四川成都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企业家聚首蓉城,共同欢度自己的节日。会上隆重表彰了53名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辽宁省共有二名企业家当选。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方勇,沈阳商业城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张殿华获此殊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陈锦华指出,十几年的实践证明,一年一度的“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和近几年“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评选活动”顺应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造就一支宏大的、职业化的优秀企业家队伍的需要,对于激励企业家增强在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事业中担当重任的光荣感、使命感,对于弘扬优秀企业家与时俱进、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对于总结经验、推进企业和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评选活动”现已成为社会广泛关注、企业界热心参与的重要活动。

  据沈阳市企业联合会、沈阳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开斌介绍,“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评选活动从2002年开始,到今年已是第四届。前三届我省共有7名企业家先后荣膺“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称号。他们是:刘(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秉强(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鹏(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总经理)、林左鸣(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和(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钢(东北制药集团董事长)、贺荣光(渤海船舶生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