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时传祥诞辰90周年座谈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50 北京日报

  阳安江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曾昀)纪念时传祥诞辰90周年座谈会昨天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全国政协委员王光美、原中组部部长张全景等以及时传祥同志生前好友、时传祥亲属、全国和北京市劳动模范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阳安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建民追述了时传祥同志业绩,劳动模范代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装焊车间班长曾鹏、时传祥亲属代表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学习时传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就是要学习和弘扬劳动模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市职工要以纪念时传祥同志诞辰90周年为契机,弘扬他的奉献精神,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建功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阳安江指出,表彰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人物,就是要大力宣传先进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用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先进思想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劳动模范、尊重劳动模范、争当劳动模范的良好氛围。他说,广大劳动模范一定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远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劳动模范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各项劳动模范政策。

  网络编辑:陈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