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将承办十运会足球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19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日,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扬州赛区足球赛事资源推介会在市体育局召开。本次会议由十运会足球竞赛委员会、市体育局、十运会扬州赛区足球竞委会共同组织。

  在昨天的推介会上,组织者就十运会组织情况、十运会市场资源开发情况及扬州赛区的赛事准备现状作了简介。十运会足球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王志扬对扬州赛区足球赛事的计划安排、赛事资源的开发利用作了详细地阐述,重点介绍了扬州赛区足球赛的冠名、赛场广告
和票务销售计划。记者从会上获悉,江苏东恒国际集团出资2000万元成为十运会第一个“特别合作伙伴”并独家买断了十运会赛事经营权。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05年10月在我省召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地区),以及行业体协等共计40多个代表团将分别参加32个大项、357个小项的角逐。在这一体育盛会中,我市将分别承办足球、艺术体操、举重等项目的比赛。

  十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孔庆朋、副市长孙永如、十运会足球竞委会副主任王志扬等领导出席了昨天的会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