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侵占民房被拘刚释放,出来马上再侵占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8 新文化报

  他称没钱才这么做的,警方却在其身上发现700多元钱、存款5500余元的存折,在其“家”中发现多辆两轮手推车、摩托车、农用三轮车

  新闻回放:今年1月13日,延吉市园纺社区居民万某以自己没房住为由,强行将自己的物品搬入社区办公室。1月22日上午,警方对他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出来后,万某竟又强行搬进一所民宅,非法侵占近两个月。4月7日,延吉市公安局公园街派出所再次对其作
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珉琦) 4月22日,被拘释放的万某再次来到其侵占过的民宅,将门锁撬开后,大摇大摆地回到“家”中。

  万某自称没钱才占民房,但警方在对其再次进行行政拘留时,却在其身上发现现金700余元及一个5500余元的存折,并在其强占的民宅内发现一辆女式摩托车、一辆农用三轮车、十余辆两轮手推车及钢筋、暖气片等物品。

  4月22日,万某被释放后,径直回到了位于延吉市公园街园纺社区行拘前居住的“家”中。发现房东已换锁,万某三两下就把锁头打开,进屋美美地睡了一觉。接下来的几天,万某在“家”中又吃又喝,不时还“拣”点手推车之类的东西回来。邻居见状,赶紧通知了房主金女士。27日,金女士赶来,对万某又是苦口婆心一顿劝,听烦了的万某再次拿起菜刀,吓得金女士夺门而出,到公园街派出所报了案。

  28日,万某见金女士领着民警来了,熟练地穿上衣服跟民警来到派出所。民警问其为何再次侵占他人住宅,万某回答没钱找不到地方居住,对于民警的其他问题,万某不是回答不知道就是破口大骂,甚至扬言要炸掉派出所。

  最后,由于万某再次非法侵占他人住宅,警方对万某第三次处以行政拘留15天。《不经允许就赖在人家不走》续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