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五一旅游进入高潮 未来三天将持续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3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瑞哲)记者从海陆空各交通口岸获悉,“五一”黄金周旅游从今天起进入高潮,出行人流在未来三天将持续高涨,随后回落。

  据民航华东空管局统计,今起至 5月 7日,仅华东地区就有 2300余架次的加班包机飞临各旅游景点。国际航线方面,马来西亚沙巴、韩国襄阳、菲律宾马尼拉等是加班航班较集中的飞行去向,日均有 1至 2个架次。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明天上海站运送旅客将达 16万人,苏州站为 4万人,南京站及西站为 4.5万人,杭州站为 8.1万人,上海地区上车人数将比平时增加 4万至 5万人。

  海事部门预计,五一期间,来往吴淞口、崇明三岛客流将超过 50万人次,约有 26艘游览船投入节日营运,申崇线上的高速和非高速客船,以及吴淞辖区内客船也将加入申城水上之旅。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