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发改委大力支持分宜公司循环流化床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3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4月27日,江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省物价局局长王平,省物价局副局长刘忠林、省发改委电力能源处处 长郑沐春、省发改委商价处副处长饶伟明与中电投江西分公司总经理任德清、计划发展与营销部经理张腾等一行来到江西分宜 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国产1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的生产经营、国产2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的工程建设及国产30 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的扩建规划,并就国产循环流化床机组发展与劣质资源、经济发展的有效结合,创建国产大型循环流化 床锅炉示范基地等达成共识。

  27日上午,省发改委王平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分宜发电公司国产首台1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生产现场,调研了 该机组的安全文明生产、经济稳定运行及经营管理。随后,王平副主任一行来到国产2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建设施工现场 ,调研了20万千瓦机组的工程建设与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的扩建规划,深入了解了国产大型循环流化床发展的实际。

  调研结束后,王平副主任与任德清总经理、分宜发电公司进行了亲切会谈。分宜发电公司总经理罗少平汇报了分宜发 电公司的基本情况与10万千瓦、20万千瓦、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的生产、建设、前期工作。听取汇报后,王平副主 任表示,中电投所属分宜发电公司1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运营业绩突出,20万千瓦机组工程建设组织有序、管理到位, 其立足民族工业,坚持国产循环流化床的发展思路,为国内劣质资源的开发找到了可利用途径,创出了自己的特色与品牌,外 部建设条件符合循环流化床建设的需要,是一个好的电源建设点。循环流化床项目结合了国家产业政策与环保政策的要求及地 方经济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推行循环流化床优惠电价,大力推进国 产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的前期工作,实现国产大型循环流化床锅炉示范基地的创建目标。

  中电投江西分公司任德清总经理表示,感谢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江西分公司与分宜发电公司将全力确保10万千瓦 机组的安全稳定经济长周期运行,20万千瓦机组的如期建成投产,30万千瓦机组的申报审批与示范基地的创建,为国民经 济与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辛四海)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