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市领导检查安全卫生 指出要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42 兰州日报

  4月29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余胜率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商委、市旅游局、市质监局及市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前往城关、七里河及西固检查了水运、娱乐和消防安全以及存在卫生“硬伤”的部分地带。

  张余胜一行首先走进通渭路码头“兰航二号”船上,对营业执照、缆绳、消防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接着前往西部欢乐园,检查了山道滑车、海盗船等惊险娱乐设施的安全
情况。最后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建兰路市场消防通道建设进行了敦促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和交流,张余胜认为,水运和娱乐场所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明确,制度健全。但建兰路市场的火灾隐患仍然存在,交通事故仍是大问题,安全问题仍需各行各业重视,人命关天的大事丝毫马虎不得。建兰路市场当场承诺:6月30日消防通道一定开通。

  为使市民干干净净过节,愉快健康生活,张余胜一行检查完安全工作后,又分别对存在卫生“硬伤”的兰石福利区环境卫生及建兰交易点门前占道经营、野猪湾拆除现场后续管理、西固康乐路兰州供水集团门前的街心绿化带卫生、孙家庄生活垃圾等进行了督查。这些地带的老问题依然存在。对群众现场投诉建西东路野猪湾拆除点臭水熏人、乱占道问题,及检查组看到的兰州供水集团门前街心绿化带脏、乱、差等问题,张余胜当场责令有关方面查清责任,并进行“微服私访”。他要求谁的责任谁落实,谁的问题谁整治,限期根治“顽疾”,绝不能手软。(记者王云霞 )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