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一男子劫持奔驰车及2名人质 警方正在追捕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54 温州新闻网
杭州一男子劫持奔驰车及2名人质警方正在追捕中(组图)
被劫持的妇女

杭州一男子劫持奔驰车及2名人质警方正在追捕中(组图)
警方派出谈判专家

杭州一男子劫持奔驰车及2名人质警方正在追捕中(组图)
妇女在和劫匪交涉

杭州一男子劫持奔驰车及2名人质警方正在追捕中(组图)
女子再次进入车内 图片来源:竞报 摄影/王攀 姜胜利

  新华网杭州4月29日(方列卞君君)29日下午,杭州市区发生一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凶器劫持一辆奔驰豪华轿车,车内有一名妇女和一名孩子。

  据杭州警方介绍,今天下午5时许,在杭州文二路和教工路交叉口附近,突然一名妇女从一辆豪华奔驰轿车上跳下来,同时大声呼救。后据了解,今天下午该妇女到幼儿园接孩子放学,一不明身份的男子窜到汽车内瞬间劫持了她们母子。在驾车途中,该妇女乘犯罪嫌疑人不备,在轿车遇红灯等候的情况下跳下车脱离犯罪嫌疑人的控制。

  杭州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出击将并控制了相关路段。随着时间的推移,被追捕的犯罪嫌疑人情绪波动非常大。到晚上8点左右,警方为防止犯罪嫌疑人情绪过于激动,避免事态扩大,警方暂时同意由犯罪嫌疑人坐车带孩子离开现场。此时该妇女由于提出换回孩子又上了车,被犯罪嫌疑人扣留。

  为了逃避警方的严密追捕,犯罪嫌疑人坐的车在逃往西湖边南山路时,犯罪嫌疑人突然从车内抛撒出数千元的百元大钞,顿时造成马路上一片混乱,犯罪嫌疑人坐的车趁机逃窜。

  根据最新消息,被犯罪嫌疑人劫持的汽车在上海被警方拦截,目前警方正与犯罪嫌疑人处于相持之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