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写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领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于30日11时10分抵达西安咸阳机场。这是在西安出生并度过童年时光的连战,去台后首度回到西安。连战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抵达西安[组图]连战西安之行

  也许是历史的巧合,12年前的今天,举世瞩目的“汪辜会谈”在新加坡海皇大厦圆满结束,开启了两岸关系新的篇章;今天,国共两党最高领导人在北京举行历史性的会谈,同
样举世关注。详细

  《北京晨报》

  《文汇报》

  《中国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专题:

  连战大陆行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30日在北京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出席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0周年庆典期间,会见曾参加抗日战争和卫国战争的部分俄罗斯老战士及遗属代表。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出通知,自5月1日起全国销售电价水平平均每千瓦时提高2.52分钱。居民生活电价是否调整由省级政府提出意见,需要调整居民生活电价的,要依照法定程序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公众意见。

  上海警方今天成功处置一起发端于杭州的劫持人质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被劫母子获救。

  凌晨5点左右,男孩呼叫声突然中断,警方担心发生意外,为争取时间,上海公安特警果断实施强攻,一举擒获歹徒,被劫男孩获救。目前男孩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察中。

  29日下午,杭州市区发生一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凶器劫持一辆奔驰豪华轿车,车内有一名妇女和一名孩子。

  昨日,在鞍山市有关部门委托下,“大款警察”林福久赃物首场拍卖会在鞍山市恒托拍卖行三楼开拍。经过4个多小时的竞拍,赃物中大量玉器、瓷器、首饰、手表等物品被拍出,引人关注的两件标价最高的象牙制品也被拍走。(责任编辑:张守生)

  /图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