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部署“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43 首都之窗

  针对近日气温升高很快,干旱多风,森林防火形势极为严峻的情况,北京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就“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作出部署,重点抓好四个方面:

  一、继续抓检查,深入查隐患。各级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森林防火机构要深入一线,开展森林防火检查,查找火险隐患,并及时消除。各乡镇和有林单位落实责任区,包片负责。

  二、加大防护力度,严防死守。加强对重点地区的巡逻和守护,森林防火巡查队和护林员要坚守岗位,延长在岗时间,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旅游和农事活动的管理,特别是各森林公园、风景旅游区、休闲度假村;加强火源管理,及时制止野外用火行为。

  三、各专业森林消防队保持临战状态,随时做好扑火准备。同时储备足够的森林防火物资和装备,及时补充或检修。

  四、加强值班,严格执行火情报告制度。各级森林防火机构加强值班工作,确保通信畅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