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少三要求全省交警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刘娜、通讯员谢先国、宋筱清报道:昨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郑少三在全省交警提高执法质量培训班上要求,交警部门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建立交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郑少三指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坚持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交警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是历史性课题,必须认真对待;各级交警部
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安全与畅通并重,努力探索交通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郑少三要求各地交警部门端正思想,严格依法办事,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提高执法质量;要坚持科技强警,提高交警工作的科技含量;要坚持从严治警,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提高自身素质;要关心基层干警,不能以提高管事率为由给他们下达罚款任务。

  会上,2004年度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和2005年春运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表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王洪宪与各地交警部门签订了《2005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