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根之旅”夏令营华裔青少年将可舞拳弄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6:5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30日消息: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今年将首次舞拳弄棍打成一片。

  许多温州华裔青少年是通过李小龙、李连杰、成龙等影视明星的武打片接触中华武术的,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深深迷住了他们。他们希望自己也能像影视中的大侠,舞拳弄棍飞檐走壁。

  从1999年开始,市侨办已举办5届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中文、旅游等夏令营。今年市侨办根据大家的心声,首次开办中华武术夏令营,时间定在7月11日至7月30日,温州华裔青少年可上网()下载表格报名,或直接向市侨办报名参加。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是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此次市侨办委托该校举办中华武术夏令营。该校的高级武术教练将教会每个营员一套拳术、一套器械(刀术、剑术、棍术等)。昨天该校负责人称:“更重要的是,我们将通过教学武术,让这些孩子懂得武术是用来修身养性的。”(温州晚报高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