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靓车多靓女多着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天起,“广州汽车嘉年华”在新体育馆激情上演

  本报讯记者 李青报道:从明天起,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为期六天的“第三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将在广州新体育馆激情上演———上百款国产新车、数十款进口顶级名车将齐齐亮相,为市民“五一”长假奉上一道丰盛的“汽车大餐”!不仅如此,经销商还将现场推出众多优惠促销,令第三届汽车嘉年华现场成为全城购车“至抵”的地方!

  新车多、名车多、优惠多、美女多是本届嘉年华的“四多”亮点。据了解,本届汽车嘉年华将汇聚今年上市的全部国产新车,堪称广州有史以来国产新车最多的一次车展;而包括法拉利、玛萨拉蒂、保时捷、奔驰、宝马等在内的数十款进口顶级名车的出场更是一道道不容错过的风景。今年助阵汽车嘉年华的美女阵容也极为抢眼:世界小姐关琦、吴英娜,南方新丝路顶级名模刘帅、栗婧、徐威、范月婷,相信会谋杀掉市民的不少“菲林”。经销商们还将在现场推出众多促销优惠,令本届嘉年华成为全城购车“至抵”的地方。

  据嘉年华组委会介绍,本届汽车嘉年华门票30元,凡购票市民均可参加抽奖、换取咖啡、上网卡。每天将抽出2个“特等奖”,中奖者可获得价值2000-3000元的商务通。此外,“购票市民还可持门票到南菱别克、大众、三菱、丰田等4S店享受维修保养服务,门票可以充抵200元现金”。
靓车多靓女多着数(图)

  图: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汽车嘉年华”,每一届都有亮点(资料图片)

  为您指路

  广州市区观众可乘864、805、274、529、76、76A、36、223、265、66、891等线路公交汽车到广州体育馆站下车,步行至现场。

  东莞、顺德、深圳等地的观众可乘车到广园客运站,然后到对面的广园购物中心站转乘805或前行150米到柯子岭站转乘864、66、76A、805、529路公交车至现场。

  广州以外的观众到广州火车站、省客运站、广州客运站、流花客运站等站点后,可到广州火车站公交广场转乘805、274、529路公交车至现场。

  (夏子/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