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8:31 新华网

  (2005年4月30日)

  全国各行各业的同志们: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务院隆重召开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央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全国亿万劳动群
众的亲切关怀,使我们深受鼓舞。当前,我国改革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全面发展,是时代赋予全国广大劳动者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为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创业、创新、创造的实际行动,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三、依法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在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中发挥积极作用。

  四、按照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讲究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消极腐败现象,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技术业务素质,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劳动者。

  五、大力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局部利益和整体利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让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业绩,建立新功勋!(完)(责任编辑:刘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