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纳雍县乡镇煤矿发生瓦斯爆炸12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30日电 (记者刘文国)贵州省纳雍县鬃岭镇嫩草冲煤矿30日发生瓦斯爆炸,12人下落不明。

  据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应急救援中心提供的消息,30日13点30分,贵州省纳雍县鬃岭镇嫩草冲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16人作业。事故发生后,有4人升井脱险,到20时记者发稿时,尚有12人下落不明。

  嫩草冲煤矿是一乡镇有证煤矿,安全评估等级为B级。事故发生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何刚已带领有关部门的人员赶赴现场,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的有关负责人和纳雍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人员也已赶赴现场组织抢险。

  据悉,经过抢险队员的紧张抢险,当日19时10分,嫩草冲煤矿井下巷道已清理到事故现场,能看见事故地点,但由于断面太小,瓦斯浓度又高达8%,因此抢险工作暂时受阻。两支煤矿救护队正在对此进行处理,事故抢险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