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驾公交车狂飙2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途中接连肇事,乘客吓得直哆嗦

  浙江今天消息 据今天《钱江晚报》报道:前日,一男子偷偷上了一辆停在温州瓯北公交车站里的公交车,并冒充司机将车开出站台后疯狂飙车20公里,在途中还接连肇事……

  前日上午9时左右,在70路公交车瓯北终点站,一男子偷偷上了一辆公交车,当车上上
来六七名乘客时,他忽然开动了车,而且车门也没关,接着他疯狂地踩油门,眼看车速越来越快,乘客们一个个吓得直哆嗦。当乘客责备他要求开慢点时,他说:“刹车坏了,停不了了。”最后,车子在开出约1公里后停了下来。车里的乘客慌忙下了车,之后,该“司机”又独自驾车继续前行。

  公交公司发现车不见后,马上组织了人员跟民警一起搜寻“偷驾者”。10时10分,终于在温州市区人民路将被偷走的公交车拦截。“偷驾者”声称自己不舒服,要开车到医院看病。

  据了解,“偷驾者”程某在狂飙途中接连肇事,先是撞伤了一名三轮车夫,接着又撞上另一辆公交车。

  (金俊 徐再杰 潘祝平)

  (观宇/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