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万富翁投资失败耗尽钱财 无奈下劫杀的哥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53 东北新闻网

  人到中年的刘国军家境败落,当辛辛苦苦赚来的100多万元赔进去后,他竟联合俩狱友来到长春,杀害出租车司机后逃跑,酿成“2001.1.30”重大抢车杀人案。三年后,刘国军在沈阳落网。

  2005年4月28日,长春警方将另一犯罪嫌疑人胡成林抓获。

  百万富翁耗尽钱财锤杀的哥

  刘国军是黑龙江省人,他曾到辽宁省开了一家地板厂,几年下来,他拥有了100多万元的资产。可一次投资的失败使刘国军家财耗尽。无奈之下,他来到长春投奔在监狱一起服刑时认识的两个狱友胡成林、张海。三人经预谋,准备抢劫一台出租车。

  2001年1月30日,他们在长春市朝阳区万宝街自家租住房子附近打乘一辆出租车,兜了一圈后又回到万宝街。趁司机找钱之机,刘、胡手持尼龙绳勒住其脖子,用锤子狠砸他的头部。

  打死出租车司机后,他们把尸体放进车后备箱。可万没想到,这台出租车竟打不着火,他们只好弃车逃走。

  四年不懈抓捕俩嫌犯先后落网

  案件发生后,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不久,刘国军、胡成林、张海三人就被确定为重大作案嫌疑人,被上网追逃。

  2004年3月,民警根据重要线索,经过9天侦查,于3月10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抓获刘国军。警方加紧对另两名嫌犯的抓捕。

  2005年4月25日,民警赴胡成林老家磐石市宝山乡侦查,把正在密山县857农场打工的潜逃4年的胡成林抓获。

  嫌犯称“活着没意思”

  今年已51岁的胡成林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得多,他被押解回长春后,对民警说:“我知道自己肯定得死,我活着也没意思。”据民警介绍,胡成林曾3次被判刑入狱,51年里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监狱里度过,没有结婚,857农场在中俄边境的深山老林里,被抓时他兜里仅有几分钱。

  胡成林已被刑拘,嫌疑人张海仍在抓捕中。( 新文化报 记者 夏秋楠 通讯员 丛子学)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