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10名“泉州青年创业精英”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13 东南早报

  泉州昨日隆重举行表彰颁奖大会

  首届“泉州青年创业精英”名单

  丁水波泉州市三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幼滨泉州海都轻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雄智泉州市东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国栋富士达(福建)鞋塑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明辉安溪县英发家具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朝晖泉州市万维网络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志平南安市金霞园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雄伟福建省德化县飞天陶瓷艺术研究所所长

  胡连荣石狮市荣誉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锦龙泉州市奇星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早报讯(记者陈丽萍董仁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首届泉州青年创业精英终于揭晓。昨日,纪念五四运动86周年暨首届泉州青年创业精英颁奖典礼在泉州音乐厅举行,表彰10名首届“泉州青年创业精英”、38名“泉州青年优秀创业人才”和10名“泉州青年最佳创业设计奖”获得者。

  主持市委工作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郑道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圆圆,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纪委书记林荣取,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振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长青,市政府副市长潘燕燕,泉州军分区副政委孙珑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人事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市青年联合会、泉州晚报社、东南早报社、泉州电视台、泉州人民广播电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商会等16家单位联合主办。

  当选青年创业精英的10名青年才俊都是近年来通过艰苦创业、执著追求而成为各领域各行业的带头人。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他们的创业故事,引导青年进行创业活动,营造青年自主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详见今日早报第10版。

  又讯(记者陈祥木)泉州市委、市政府昨日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先进大会。胡连荣等10名外来工杰出代表被评为泉州市“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他们同时被授予“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泰亚(泉州)鞋业公司等20家爱职工企业,张清辉等30名爱职工优秀企业领导及陈国水等一批爱企业优秀职工同时受到泉州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许连捷、李春兴、王秀黎、魏远荣、李锦榕、黄碧山、康飚、吴助仁等8名全国劳模和李惠珍、林连芳两名全国先进工作者,昨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据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泉州市各条战线上共涌现出了2500多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