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粉刷工19层坠下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14 现代快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4月29日下午3点多,负责北京朝阳区芍药居302工地的外墙粉刷的工人小胡,突然从19层坠落,摔成重伤。他的堂兄称,他是被楼内施工的5名工人打落下来的。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小胡的坠楼原因。

  “当时坠楼的男子就躺在未完工的大楼东侧墙下,口鼻出血,右臂已经露出骨头。”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火速将伤者送往附近的中日友好医院抢救。报警者只说工人是“摔伤了”
,但伤者的堂兄赵宗持回述事件经过时,称小胡是被5名工人围殴打落到楼下的。赵称事发前,堂弟和一名同乡在19层被5个手持铁棍的工友围打。赵说,他还在19层看到了那名同样被围攻的同乡已经被打得满脸血迹。

  事发后,参与斗殴的工人被警方带走,29日晚11时,被指打人的5名工人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该工地属北京市东兴建筑工程公司七公司负责,参与斗殴者的工头、河南豫建劳务公司刘经理表示,5名工人确实与在外墙粉刷的一名工人发生口角,但没有与小胡发生冲突。“坠楼的人不是和我们工人吵架的,所以现在不能说是我们把人打下去的。”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