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郭守敬转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51 法制晚报

  嘿嘿,先抱一下拳,再道声“得罪”———这下小的我就可以撒着开的狠狠地抡了。抡啥?抡那前天A06版的边栏:《郭守敬后海‘漫游’》。

  笔者家住后海,每日三餐吃饱就围着“三海”消化食。昨日拿过法晚,不由“嘿嘿”地坏乐开了。乐啥?乐法晚的记者可真有劲儿,居然力气大到就能把两吨重的郭守敬铜像由西海活生生地搬到后海;而且还前后不分地将这座铜像由郭守敬纪念馆后搬到“馆前”。记
得前不久,我曾善意戏谑法晚女孩儿记者方向感差,找不着北。如今看来,法晚记者还“两海”不辨,“前后”不分。用嘎杂话讲,就是“好劲头了您嘞!”

  其实,就我接触的法晚记者来看,个儿顶个儿的能力都不差,但也时不常地会出一些小毛病。真心地希望这些小毛病越来越少。

  那地方“穿糖葫芦”穿起来的“海”比世界上的洋还多好些个,想弄清楚了还真不容易。

  您那地界儿熟,或许可以在“消化食”的时候顺便拿个小牌儿,写上“专为犯晕记者指路”,高高地收费———人犯晕的时候掏钱痛快。编者

  作者:蔡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