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春城会见百色党政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会见了由百色市委书记梁春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远征、市政协主席卢新贵率领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成都市领导刘佩智、徐季桢、吴平国、侯一平和百色市领导梁炳巨、刘正东、刘侃、黄志伟、黄五同等参加了会见。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百色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我市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等重点工作后,李春城说,代表团一行来自我们仰慕的革命老区,给我们带来了革命老区人民加快发展的宝贵精神和经验,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梁春禄说,百色是革命老区,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当前,百色正在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有战略、建设起点高、注重机制体制创新,实现了超常规发展。”他表示,成都市推进城乡一体化的成功经验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百色学习借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