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学路上 娃娃掉进井里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中午1点40分,成都市鼓楼北一街某建筑公司水环境项目部工地发生一起事故:鼓楼北街小学一名10岁学生在上学途中经过该处时不慎掉入工地4米深的窨井中,幸亏发现及时,随即赶到的119消防官兵在120救护人员的指导下,将掉入窨井的学生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肇事的窨井就紧挨在临时人行道旁。而事发时,施工单位为铺设道路沥青,
取消了平时设置在临时人行道旁的围栏,并且没有任何其他警示标志。当时,小屹(化名)正向学校走区,突然脚下一空,他便掉入了路边4米深的施工检查井中。一阵咔嚓声后,紧接着右脚传来一阵剧痛,小屹不顾剧烈疼痛,在黑暗的井底大声呼救、哭喊,求救声被周围其他正赶着上学的同学和附近的商家听见,他们立刻向学校报告,学校也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19和120。10分钟以后,119、120赶到现场,由于落入井底的小屹手臂和腿脚受伤,贸然施救可能会使得伤势加剧,最终在120救护人员的指导下,119消防官兵经过紧张营救,落井的小屹被救了上来,并紧急送往成都市一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在医院看到,受伤的小屹情绪十分惊恐,哭喊着自己右脚很疼,并感觉想睡觉。据他的主治医生介绍,由于井深4米,小屹右脚已经骨折,身体有多处碰伤,并且马上要进行CT检查,以诊断其脑部是否受伤。

  据小屹的老师介绍,事发工地离学校只有几十米远,并且是学生上学途中的必经之路。而小屹的母亲李女士对此十分气愤:“工地上连基本的市政围栏都没有,这里过往的学生这么多,无论谁都会不注意摔下去。施工单位的安全意识太淡薄了!”据悉,施工方已派人到医院配合伤者家属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记者杨炯实习生赵晓摄影郑骏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