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大学生宣传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41 深圳商报

  扩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千名大学生宣传进社区

  活动由市文明办、深圳大学和深圳商报社联手举办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魏守伦邓小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圳市民人人有责。深圳大学莘莘学子更是把“责任”变成“行动”:“五一”期间,上千名深大学生将走进社区、深入公园,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大学子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由市文明办、深圳商报与深圳大学联合举办,相关社区、公园管理处均为承办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目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民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体,也是全国文明城市的直接受益者。市民对创建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对创建工作具有极大影响,同时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的衡量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圳市民人人有责。刚刚结束的全市宣传部长联席会议要求,扩大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各区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使创建工作深入到社区、企业和家庭;新闻媒体要加大创建工作报道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据介绍,举办“深大学子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目的是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并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创建中来。

  活动方式:深圳大学派出上千人次的大学生宣传队,深入社区、公园等地,向市民宣传创建。

  活动时间:5月4日至5月底。

  活动地点:深圳各大社区、各大公园。启动仪式定在梅林一村;然后再在莲花北村、益田村、彩田村、莲花山公园、红树林公园等地举行宣传活动。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魏守伦邓小群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