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罐车高速冲下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8:56 每日新报

  撞“烂”矮围墙撞“飞”水果摊撞“伤”三辆车撞“堵”一条路

  新报记者胡凌云摄

  133××××0758手机用户(奖99元+价值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提供信息:一辆油罐车行驶途中突然高速冲向路边,撞毁一段围墙后,又撞“伤”两辆农用车和一辆面包车
,最后还将一个路边水果摊撞“飞”了。新报记者王搏昨天12:00左右津围公路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被轧烂的水果遍地都是。油罐车的驾驶室已经严重破损,副驾驶位置更是面目全非。距离油罐车不远的地方,有三辆被撞“伤”的车,面包车的尾部塌陷很深,一辆农用车的侧面“伤势”严重,另一辆农用车被撞到水沟内。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为了防止油罐车发生爆燃,附近消防队也赶到了现场进行警戒。拖车队则将三辆被撞“伤”的车陆续拖离现场,堵塞的交通也逐渐恢复通畅。

  该事故的目击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0:00左右,当时我正在路边等活儿,突然听见后面传出一声巨响,好像是汽车爆胎的声音,只见一辆油罐车突然从后面蹿了出来,径直冲下公路,‘咣’的一声巨响,将一段围墙撞烂,然后又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农用车撞出近20米远。”

  “油罐车并没有停下来,两辆车被撞后,油罐车的速度略微慢了一些,但仍将旁边的一个水果摊撞‘飞’,多亏水果摊的主人发现及时,飞快地闪到一边,这才躲过一劫。油罐车则接着向水沟冲,前面又是一辆农用车,车上还有两个孩子。我们大家都吓得喊不出声音了,只见两个孩子连滚带爬地从车上跳下,也就只差一两秒钟的时间,只听‘咣’的一声,农用车被撞下水沟,油罐车也终于停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我们连忙跑向出事车辆,发现油罐车司机并没有受伤,而农用车和面包车上则各有一名伤者。我和另一名出租车司机一起将两名伤者送到医院,经过检查伤者并没有生命危险。”出租车司机介绍的情况与消防队掌握的情况差不多。“我们来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走,我们只负责维护现场。”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油罐车内所装的是柴油,而且连续撞击并没有造成泄漏。“如果是汽油发生泄漏,肯定会发生大爆炸,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一名消防队员心有余悸地说。目前,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事故原因。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