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今结束西安扫墓后将抵上海 明日会晤汪道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8:58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5月1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今日(1日)上午将在西安清凉寺为其祖扫墓。行程结束后,将在今日下午抵达上海。

  台湾媒体报道说,倍受瞩目的是,2日上午连战将会晤海协会长汪道涵,并在当天中午会晤华东地区台协负责人,并发表两岸经贸主题演讲。

  此外,连战一行2日下午抵沪后,晚上19点将与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晤面,随后由陈良宇作东和连战一行晚宴。

  据了解,在上海市政府安排下,连战一行将夜游黄浦江。2日上午,连战一行将前往“东方明珠”参观,但最受瞩目的是10点半,海协会长汪道涵将在锦江饭店和连战会晤。

  11点40分连战一行将赶往浦东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和数百位台商碰面,并发表两岸经贸主题演讲,因此与汪道涵的会晤仅半个小时。

  据上海台协会长叶惠德表示,午宴是由8家台协会长具名邀请,将有86来自各地台协的会长或副会长以及50位上海当地企业家参与餐会。

  在结束重要行程后,下午连战将前往上海城市规划馆及上海博物馆参观。上博馆将赠送连战一份“神秘礼物”。

  此外,上海市长韩正将在2日晚上于浦东科技馆宴请连战一行,晚间则到上海著名的“新天地”参观。3日,连战一行将乘坐全球唯一商用、极速可达430公里的上海磁浮列车前往浦东机场,结束这次极具历史意义的大陆行。(来源:华夏经纬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